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SONY Xperia S 更新至6.0.A.3.76

今天(2012/06/01)電腦一開啟後,SONY PC Companion就顯示有新版軟體6.0.A.3.76,本著測試及嚐鮮的心理,當然就給他更新下去。
基本上還很順利,但是更新出現錯誤訊息顯示裝制驅動程式軟體安裝不成功,雖然不影響更新動作,但心裡還是忐忑不安,SONY真該管管整體品質。

相關連結:
1. Xperia S開箱
2. SONY Xperia S 更新步驟及問題
3. SONY Xperia S 更新至6.0.A.3.76

SONY PC Companion 顯示有新版軟體6.0.A.3.76 ,按下"更新"


進入步驟1"起動"並顯示相關訊息,按下"接受"


進入步驟2"準備"


同樣為步驟2"準備",但在下載軟體


同樣為步驟2"準備",接著檢查手機


緊接著出現錯誤訊息,顯示裝制驅動程式軟體安裝不成功。本來擔心會更新失敗,還好並沒有問題。不知是因為電腦在認裝置時,而手機卻自動關掉所造成的錯誤。還是其他原因!?SONY真該好好管控整體品質。


同樣為步驟2"準備",同樣無言的畫面及描述。參考上一篇的描述,Xperia S更新步驟及問題


很快的就進入步驟3"更新"


然後進入步驟4"完成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