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TOMIX NECST 鐵道控制器 N規

這組TOMIX NECST, N-gauge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 of Tomix 控制器,包含電源供應器 TOMIX 5040 Adapter 及 火車車行控制器 TOMIX 5015 Transistor Controller DU-1已經有17年的歷史了(1993年買的),現在應該看不到了吧,當初就是看到他類似火車的控制而深為吸引後購買,詳細功能看下列圖文介紹吧。
電源供應器 TOMIX 5040 Adapter


電源供應器背板 AC OUT X1, DC12V OUT X2


電源供應器開關


火車車行控制器 TOMIX 5015 Transistor Controller DU-1


火車車行控制器背板 AC IN X1, DC OUT X2


火車車行控制器上的順逆行控制鈕,可同時控制兩個(電路)不相連鐵軌上的火車


火車車行控制器上的加減速控制桿


惰行檔位,即火車在加減速後維持定速行進的檔位


減速1檔位,火車緩慢減速


減速2檔位,火車以較快速率減速


非常檔位,火車立刻停止


加速1檔位,火車以較慢速率加速上去


加速2檔位,火車以稍高速率加速上去


加速2檔位,火車以高速率加速上去


順逆行控制鈕,可同時控制兩個(電路)不相連鐵軌上的火車往希望的方向行進(順行或逆行),甚至讓火車急停(放置中間位置),通常我不太使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