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SONY Cybershot DSC-WX5

購於2010/12/10,因為小孩子長大了而也較常外出,老婆需要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相機,以免攜帶大包小包而忘東忘西。於是看看規格後,決定買SONY DSC-WX5。
相機背面


相機上側及下側


廣角端(左)與望遠端(右),不要懷疑,鏡長幾乎一樣。


心得分享:
1.體積小攜帶方便,但電池容量也小,所以很快就沒電。
2.雖然有支援AVCHD格式高畫質錄影功能,但事後用繪聲繪影編輯時非常耗時間(格式不相容於SONY CX12),最近買的HX100V卻沒有這問題,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吧。另外,因為先天的因素,使用攝影時電池消耗特快,一下子就沒電。因此請老婆大人不要用攝影功能,真是雞肋。
3.背景散焦模式,因為是相機本身處理,所以要有失敗的心理準備。看看下面幾個失敗的例子,完全沒有層次感(同平面,但一邊模糊而另一邊卻清楚),糊的也未免太假了吧。回家後,看圖片真是哭笑不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+